【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喜获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一等奖
2022-06-15 11:05 杨灿明  图书馆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谊,由我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共同主办的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5月16日-30日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女双、混双、男双三项。我馆运动员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派出十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教练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的拼搏精神,最终以优异的总成绩获得了一等奖。本次羽毛球比 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增强了教职工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教职工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利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馆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