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慰问部门基层员工
2021-09-26 09:43 周大镕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切鼓干劲。在建党100周年和教师、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10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走访慰问部门基层员工活动。

教职工分组走访慰问了两个校区的基层员工,为他们送上了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福。活动中,通过与基层员工深入交流,了解在工作及生活中的困难,虚心聆听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充分肯定基层员工对部门工作的贡献,并对他们的付出表示真诚的谢意。员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凝心聚力,持续做好基层服务工作,树立部门形象。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员工切身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增添了活力。

8122D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