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学院组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慰问表彰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09-13 09:44 李鑫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商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慰问表彰暨教师代表座谈会。9月9日上午,学校总会计师曾繁荣、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在教学、科研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和教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新进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白永生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教师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作出贡献的教师代表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接着各位老师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以及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曾繁荣总会计给受表彰的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最后,学校总会计曾繁荣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近几年获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发展中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曾总强调一是要增强职业自信,做扎根学院的良师;二是要潜心教书育人,做学生爱戴的恩师;三是要致力教育教学研究,做学识渊博的名师;四是要关心学院发展,做改革创新的导师。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