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09-10 15:33 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学院于2 021 9月1 0 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 3324 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李本建、各科室中青年骨干、2 021 年新进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白凌婷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学习生活经历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李本建院长在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及建议后,表示在“十四”发展期间,学院将持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创新教师能力培养机制,搭建教师发展平台,全力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白凌婷向青年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对青年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育等工作计划。同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院发展大局,与学院同发展、共进步。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