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控学院分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感党恩,跟党走——颂百年辉煌,谱桂工新篇”为主题的红歌比赛
2021-07-13 12:00 李锋 

       2021625日晚上,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爱国主义情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校隆重举办了“感党恩,跟党走——颂百年辉煌,谱桂工新篇”为主题的红歌比赛,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合唱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并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学院老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真挚的情感,用歌声带领观众一起重温了党领导人民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朝气蓬勃、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院团结心、共同拼搏的良好氛围。



图为机控学院分工会在参加红歌比赛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