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喜获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歌曲大家唱比赛二等奖
2021-06-28 14:45 杨灿明  图书馆分工会

神州放歌,举国同庆。6月25日晚上,学校体育馆内红歌嘹亮、激情飞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隆重举办了“感党恩,跟党走——颂百年辉煌、谱桂工新篇”为主题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全校教职员工一起组成了21支参赛队伍,唱响红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书馆分工会自收到活动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广泛动员老师们积极参与。历时两个月的训练,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从发音、口型、表情等基本功到学习演唱技巧,采用齐唱、轮唱、男女声对唱的演唱形式,把比赛曲目练习得铿锵有力。图书馆分工会抽签比赛的歌曲是《保卫黄河》。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亘古不竭的水流,孕育了千百载的华夏文明;黄河是中华民族的生命之河,万载不息的波涛,哺育着一代代的华夏儿女。随着震撼人心的朗诵声: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全体老师配合指挥的节奏,开始深情地演唱,用歌声描绘出波澜壮阔的革命画面。听,风在吼,马在叫,九曲黄河正将万顷波涛凝聚成一首雄壮的战歌。演唱结束,在场所有观众都被动人旋律和澎湃激情所感染,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工会委员们的精心组织和全体职工的密切配合下,图书馆分工会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弘扬了全馆老师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收获了友谊与快乐,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体现了新时代桂工图书馆敢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