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喜获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感恩党、跟党走”合唱比赛二等奖
2021-06-30 11:46 程晓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我校隆重举办“感恩党,跟党走——颂百年辉煌、谱桂工新篇”为主题的红色歌曲大家唱红歌比赛,全校各分工会组成21支合唱队伍参赛,各队伍以各种合唱表演形式倾情演绎红色经典歌曲,情深意切祝福党的百年诞辰。商学院分工会合唱队演唱《走进新时代》,以红红火火的表现形式最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准备此次合唱比赛,商学院党委及分工会高度重视,早在5月初就做好参赛方案,精心准备各项比赛事宜,从确定参赛名单到安排排练次数再到演出服装、道具的预定准备,都落实到每一个分会干部负责,以保证顺利参赛。参加合唱的老师们大力支持利用课余时间练习参赛歌曲,克服各种困难不辞辛劳多次参加排练,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这光荣的任务。比赛中老师们饱含深情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感恩,感恩我们的党带领我们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高举旗帜开创美好的未来。


通过传唱经典红色歌曲,抒发了老师们对党的热爱,对党的生日的祝福,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在学校发展事业中敢为、能为、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