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连续九年蝉联桂林市大众篮球赛
2021-01-12 10:19 魏艳华  体育部分工会

1月8日,由桂林市体育局、阳朔县人民政府、桂林日报社主办的2020年第十一届桂林市大众篮球赛在临桂机场路桂林真龙国际汽车博览园生活运动馆胜利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篮球队荣获本次比赛机关事业单位组冠军。自2000年以来,我校已连续9届蝉联桂林市大众篮球赛机关事业单位组冠军。

桂林市大众篮球赛是我市极具影响力的篮球赛事,也是桂林群众体育运动的一项品牌赛事,在决赛中,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奋勇拼搏,技高一筹,以79比50击败桂林市水利局,赢得机关事业单位组冠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在体育教学部和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齐心协力,向全市人民再展示了桂工人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