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学院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暨年度工作通报会
2020-12-28 11:02 李鑫  商学院分会

12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7206召开慰问商学院退休老同志暨年度工作通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永生、副院长蒙永亨、学院工会副主席程晓兰出席了慰问会,退休教职工王力峰、高永惠、白丁、赵贺民、唐建民参加了会议。慰问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主席白永生主持。

白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及工会,向参会的退休老同志们表示新年的祝贺及问候,并对学院近一年的工作及发展规划做了汇报,白书记从博士点建设工作、办学规模、科研工作、教学工作、阵地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会、统战等方面向退休教师们做了汇报,退休老师们对学院的发展表示充满信心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建议进一步提升老师们的科研能力和加强科研质量。

最后,学院领导向退休教师们发放节日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