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活动
2020-12-23 09:53 赵绚 

为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学,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及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校第十六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商学院于2020年12月22日举办了“第十五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活动”预赛。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获得过校级“十佳教师”的李珏老师、校级督导沈鸿教授,以及院级督导员担任现场评委,商学院分工会于春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蒙永亨副院长主持。

现场教学竞赛活动有5位教师参加,主要有三个环节,首先由参赛教师根据竞赛要求分别进行15分钟的教学内容讲授及5分钟的教学反思,随后现场五位评委就其讲课环节逐个进行点评,最后针对共同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很多改进建议。

蒙永亨副院长对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多向前辈学习,通过教学竞赛提高授课技能,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