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联合二分工会召开财务使用情况总结会
2020-12-23 09:54  

1222日,桂林理工大学联合二分工会在现教中心会议室召开财务使用情况总结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祥主持,分工会副主席及各委员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杨祥对分工会财务使用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分工会的财务使用涉及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合法合理合规,透明管理;二是经费的使用要有方案,要落到实处,具有针对性;三是经费的使用要使分工会教职工能够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分工会副主席王川凡从文体活动、福利发放和女职工福利三个方面具体汇报了经费的具体使用情况。

会后,分工会主席杨祥进行总结,表示要按规定、按纪律,有方案有计划合理合法合规使用活动经费,做到财务信息公开化,财务使用透明化,使分工会的经费能够在教职工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