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联合二分工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0-12-22 09:53  

1222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联合二分工会在现教中心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祥主持,分工会副主席及各委员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杨祥工会今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围绕工会各项基础工作,从各项文体活动的组织、职工福利、教职工之家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民主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强调继续创新思维推进分工会各项工作,增强分工会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竭尽所能保障分工会成员的合法权益,真正把对分工会成员的关怀落到实处。

会上,各委员从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将按照分工会的任务要求,各负其责,深入教职工了解情况,谋实事,办好事,让分工会的教职工感受到归属感。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