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地学院预选赛顺利举行
2020-12-18 14:13 徐荣铭  地学院

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地学院预选赛于2020年12月15日在01404智慧教室举行。比赛得到院分工会和党政领导的全力支持,邀请教务处领导、学院教学督导担任赛事评委,各专业教研室组织青年教师观摩了讲课比赛。

选手们赛前充分准备,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赛中语言表达流畅,教态自然大方,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水平;赛后,评委们从选手的赛前准备到临场发挥,精神面貌到教学技巧各个方面给出了全面精彩有针对性的集中点评,现场观摩教师的参与热情高,反响积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最终,评委组专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真正体现地学院教学水平的4名青年教师,推荐到学校参加决赛。

举办教师授课比赛对于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广大青年教师通过参赛,利用好学院提供的交流平台,教学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