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喜报:理学院分工会荣获“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
2020-12-22 12:14 莫莉萍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工会委员会下发文件,对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之家、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院工会荣获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也是学校2019年度唯一获此荣誉的分工会。

我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开展建家活动中得到了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家目标,细化了具体实施措施,坚持把建家活动与促进教学科研相结合,与加强学院民主管理相结合,与支持、参与学院改革建设相结合,与教育职工、提高职工素质相结合,与为职工办实事相结合,让职工小家成为民主之家、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和效益之家,使建家活动各项目标举措落到了实处。

建家过程中,广大教职工会员始终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坚持和深化建设职工之家为切入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校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积极参与学院工会温馨职工小家各项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先后获得了广西“三八红旗手”、桂林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以及获批创建“桂林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院工会将珍惜荣誉,全面严格落实学校工会的各项举措,不断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