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女职工摄影比赛
2020-12-22 11:49 莫莉萍 

10月,理学院分工会根据校工会精神,结合今年特殊情况,特别针对女职工,开展一次线上摄影比赛。提倡大家通过镜头,发现身边的美景,感受生活的美好,展示人世间的大美情怀。

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理学院女职工们踊跃参与,将自己喜爱的照片提交。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有景色优美的怡人校园,有气势磅礴的德天瀑布,有沧桑孤漠的鸣沙山,有浓浓温馨家的氛围,有轻松愉悦的童趣,有个性特色的事物写......

最后,分工会经过评选,共有18张摄影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两名,由蒋爱华老师的《鸣沙山记》和王越老师的《暖》获得,另外设有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胜奖八名。这次摄影比赛,既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为女职工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抒发情怀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自身对内心的感悟以及对美的发现。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