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学院分会组织到灌阳开展秋游扶贫活动
2020-11-20 11:07 程晓兰  商学院分工会

11月秋高气爽,阳光和煦,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商学院教职工赴学院扶贫点灌阳顺溪村开展秋游扶贫消费活动。

老师们乘车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路程抵达顺溪村扶贫点,得到了村委会的热烈欢迎及大力支持,村委会帮助老师们购买了村民自家种植的温州蜜桔、农家牛肉、蔬菜等,农家产品受到了老师们的热捧。同时,分会还组织老师们开展了快乐游戏活动,3人篮球赛、滚铁圈接力赛、投竹签赛等,大家参与热情高涨,趣味横生,笑声不断。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使老师们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而且以秋游之名开展了扶贫消费活动,将秋游与结对帮扶精准扶贫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秋游活动照片集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