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二分工会组织2020年秋游活动
2020-11-17 10:21 郭美玲  机关二分工会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2020年11月14日,机关二分工会到大圩毛洲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秋游活动。本次活动共有近80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

当天,阳光明媚,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抵达大圩毛洲岛40号果园农庄。首先,进行挖红薯比赛。比赛热火朝天,老师和孩子们有的拉红薯藤、有的挖地、有的拾红薯,大家体验了农民劳作的辛苦。接着,进行亲子活动比赛。家长和孩子的协作,让老师们笑得不亦乐乎。最后,参观果园。果园里有杨桃、桔子、红豆杉果、木瓜等水果,大家一路走着、聊着、笑着,在大自然中尽情地分享快乐。

这次秋游活动娱乐了教职工的身心、释放了教职工的压力,既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高度赞许。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