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二分工会喜获2020年快乐运动会团体三等奖
2020-11-11 16:13 郭美玲  机关二分会

11月7日,学校2020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在屏风校区体育馆及篮球场进行。机关二分工会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比赛。

通过大家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机关二分工会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速度大比拼”获二等奖;“跳绳挑战赛”“定点投篮”“技巧大比拼”“踢毽子比赛”分别获三等奖。

本次快乐运动会,既有趣味性,又有一定难度,同时也是对团体协作精神的一种考验。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强化“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