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学院分会获2020年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三等奖
2020-11-11 10:55 韦向远  商学院分会

秋高气爽,围绕“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11月7日上午,学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商学院分会经过精心组织,鼓励分会会员积极报名运动会项目。在学院党委书记、分会主席白永生及副院长蒙永亨的带领下,商学院分会参加了快乐运动会5个项目的游戏竞赛,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中一个单项二等奖,四个单项三等奖。

在各项游戏比赛中,运动员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特别是在“定点投篮”与“速度大比拼”的项目里,场外老师指挥得当,场上队员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参与本次快乐运动会,老师们感受到了运动游戏的快乐,增强了协作意识与拼搏精神。

图1 快乐运动会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