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担当
2020-11-10 15:46 周大镕 

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11月3日,桂林理工大学联合二分会组织观看了爱国题材电影《金刚川》,追忆抗美援朝,致敬最可爱的人。

电影《金刚川》记录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金城战役后方,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志愿军战士在美军炮火覆盖和飞机轰炸中用生命前仆后继奔向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组织活动,也让教职工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感受到抗美援朝一线战士的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精神,不少教职工被影片中的情节感动落泪。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助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