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庆祝建校六十四周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2020-11-10 11:02 唐晨铭  旅游分会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增强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11月7日上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了在屏风校区举行的庆祝建校六十四周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有“速度大比拼(滚铁环、毛毛虫竞速)”、“跳绳挑战赛”、“定点投篮”、“踢毽子比赛”、“技巧大比拼(摸石头过河、击鼓颠球)”五个项目,集竞争性、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考验个人的运动技能,更注重集体的团结协作。

运动场上,学院参赛教师精神抖擞、信心满满。速度大比拼体现了赛场上的“速度与激情”,技巧大比拼展现了球场上的“智慧与狂奔”,“定点投篮”诠释了赛场上的“精准与团结”,“踢毽子比赛”展示了身体上的“韧性与美感”,“跳绳挑战赛”不单是技能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合作的完美比拼,是对各参赛队员默契程度的考验。

学校举行的这次建校六十四周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既充满趣味,又充满挑战,学院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充分展示出了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了和谐欢乐的氛围。

摸着石头过河

踢毽子比赛

定点投篮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