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分会组织秋游拓展活动
2020-11-04 09:30 环境学院  环境学院

为了释放教工身心,丰富大家业余生活,10月31日,环境学院分会组织了全院教职工到漓江边开展秋游拓展活动。清晨,伴着秋日的阳光,我们坐着大巴向目的地进发。秋天用画笔把世界渲染得五彩缤纷、美不胜收,一路上各种美丽的风景展现在我们的眼帘。

到达漓江边后,集体沿着江边步行一段,伴着江水的奔腾声,山水美景尽收眼底。大家一路走着、聊着、笑着,不亦乐乎,把所有的趣事、乐事都尽情地分享着,及其痛快。到达目的地后,由户外公司负责开展了拓展活动。活动现场,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了多项集娱乐与健身为一体的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欢呼声、呐喊声在山谷间回荡着。

下午,活动完成以后,老师虽然筋疲力尽,但仍然意犹未尽地踏上了返程的大巴。这次秋游拓展活动释放了教工压力、娱乐了大家身心,同时增强了不同科室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高度赞许。

活动集体照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