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化生学院分工会开展第36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23 10:29 林文钊 

 

为了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鼓励先进,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潜心育人,激发全院教师的工作斗志,奋力实现全年既定计划目标,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化生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慰问教师活动。

经过层层筛选,学院最终对17位在教学、科研以及服务育人等方面表现积极、成绩突出的教师代表进行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梁军对获慰问的教师代表长期以来在学院建设中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大家节日快乐。他强调,我院全体教师要不忘以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甘于奉献,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庆祝教师自己的节日,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