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分会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活动
2020-09-29 14:07  

庆国庆、迎中秋!为了丰富学院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学院教师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增加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拥抱健康、快乐工作,幸福和谐的理念,努力建设一支团结协作、进取向上、心理健康的职工队伍。2020年9月26日,我院分会在澳洲假日体育中心举办了全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我院各部门教职工(4个教研室+院办+学工办+实验室)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组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学院气排球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的极大重视,大力鼓励全院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来,通过赛前的组织、调配,发扬拼搏、团结的运动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欢乐的宗旨,积极展现我院教职工英姿勃发、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彰显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