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登山助力
2020-07-17 11:19 于春玉  商学院分会

根据校工会“消费扶贫”的有关指示精神,商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精心筹划,于期末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开展登屏风山,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因受疫情影响,分会没能在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女教工开展庆祝活动。经过全国上下人民和政府领导的努力,国内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桂林目前成为低风险地区,为了关心女职工的生活、工作,增强大家的集体责任感,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一次有意义的女教职工比赛登屏风山活动。

阳光明媚的早上,大家齐聚在屏风山下,从屏风山南面开始往上爬,登上山顶,根据比赛规则,率先登顶的老师获得“消费扶贫”奖品。本次奖品发放了桂林市教育工会消费扶贫产品名录中的朱桥记牌阳朔九龙藤蜂蜜。充分发挥了分工会助力扶贫消费的功能,为国家和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交流和扶贫消费意识,有利于今后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图1 屏风山登顶合照

图2 扶贫产品发放合照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