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07-06 15:46 环境学院  环境学院

2020年6月30日下午14时30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全院教职工在萃华楼负一层报告厅隆重开幕了。院长曾鸿鹄、书记姜子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预备会通过了大会议程安排、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各正副组长名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大会听取了林华副院长关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情况说明;在分组讨论中,各位教职工认真审议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并进行了热烈发言,为学院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出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决议草案。

最后,姜子亮书记发表讲话,认为这是一次胜利的大会,会上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建言献策。姜书记最后号召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改革创新,全力推动“双一流”建设,着力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贡献力量。

在校歌声中,二O二O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林华副院长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情况说明

曾鸿鹄院长参与第二组给水排水教研室的讨论

姜子亮书记参加第四组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研室的讨论

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决议草案

校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