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控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4-11 11:39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做好学院教职工新冠肺炎防控相关制度、知识和技能全员培训工作,机控学院分会于2020年4月7日下午利用钉钉网络平台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分会主席耿俊茂主持了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学院院长张烈平首先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广西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桂林理工大学通风消毒制度》等有关文件、个人防护知识和技能。同时,结合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复学,张院长对课堂教学、实验室教学过程中如何做好消杀毒和自我防护进行了强调。

之后,耿俊茂书记对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广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学前各项防控措施要求等进行了学习和强调。

通过组织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为学院教职工提高整体疫情防控能力和学生返校复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