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2016-11-08 10:41 唐晨铭  旅游分工会

10月28日上午,旅游学院分工会教师积极参加了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的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快乐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有乒乓球接力、呼啦圈接力、赶小猪接力、背靠背夹球、篮球投篮、踢毽子

六个项目,旅游学院分工会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运动场上,学院参赛教师精神抖擞、信心满满。背靠背夹球体现了赛场上的“速度与激情”,赶小猪接力展现了过道里的“自由与狂奔”,篮球投篮诠释了球场上的“奔驰与跨越”, 呼啦圈接力展示了身体上的“韧性与美感”。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参赛队员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最后圆满完成了六个项目的比赛,尽管没有获得团体赛的名次,但是在篮球投篮项目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学校举行的这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既充满趣味,又充满挑战,学院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充分展示出了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18B86

呼啦圈接力

                                           篮球投篮

乒乓球接力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