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土建分会召开学校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会
2015-04-10 08:37 管理员 

  为广泛征求我院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好教代会代表作用,有力推进学校民主管理,4月3日下午,我院在教四楼4216会议室专门组织召开学校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会,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以及来自院属各部门的教师代表20多人参加了会议。征集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院党委书记熊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就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稳定以及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等方面的工作和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完各方意见建议之后,我院教代会正式代表们又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充分讨论,形成统一意见,并明确相应的提案负责人。后期代表们将通过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提案,以保证我院提案的整体质量。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