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男队荣获2023年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男子组冠军
2023-05-16 11:32  

5月12日至14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3年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我校教职工男子代表队夺得比赛男子组冠军,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办,来自全区53所高校的116支代表队、12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校教职工2个参赛队历经3天共15场的激烈比赛,充分发挥主力强攻优势,打出特色,打出水平。学校教职工男队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小组循环顺利出线,淘汰赛中力克劲旅,总决赛中与实力强劲的广西民族大学代表队激烈比拼,最终凭借顽强的作风、过硬的心理素质,斩获男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蓬勃向上的风采和活力,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责任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全体队员表示,将把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作风带到教学科研一线、基层党组织岗位上去,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荣获2023年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男子组冠军

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合照

男子组决赛现场

女子组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