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23年第二批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23-05-10 15:57  

5月4日,伴随着夏天的微风,我校与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在全州县大碧头疗休养基地举行了为期五天、主题为“去有风的地方 赴初夏之约”的针对单身教职工的疗休养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单身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三所高校共有一百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疗休养活动是为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以更健康的身心、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同时也为学校的单身教职工成家立业搭建更好的平台和交流机会。活动首先以组织团建活动有序展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分组团队展示、游戏互动、个人才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游戏活动让彼此有了初步简单的了解,烟火晚会则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手牵着手,围着篝火唱歌跳舞,伴随着烟花绽放的灿烂,心与心的距离也在慢慢靠近。接下来的两、三天里,教职工们参观了优秀企业、百年古村,体验了打油茶、打糍粑、磨豆腐、喂梅花鹿等草坪小游戏,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下,消除陌生感,增强默契,共同分享快乐。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单身教职工们扩大了朋友圈,将教职工从平日里繁忙的工作压力中解脱出来,在轻松和谐自然的氛围中了解彼此、增进感情,展现了我校单身教职工积极向上、富有朝气的精神风貌,也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我校工会将继续创新了活动方式,发挥了党政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励教职工为我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初心和使命。

疗休养人员大合照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