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代表学校工会系统慰问患病教职工并转交募捐款项
2023-04-26 10:25  

正当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校工会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主题教育目标,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践行为民办实事,积极落实学校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制度,全力聚焦教职工及家庭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服务职工质量水平。叫响做实“职工有困难找工会”品牌,在加强帮扶中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校工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最生动的体现。

在得知理学院分工会程勇老师突发疾病、治疗费用缺口巨大、家庭经济困难等实际情况后,校工会在工会系统发出了捐款倡议。学校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分工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广大教职工急人所难、助人所急,在短短十几天时间的时间内,共筹集到捐款25.4527余万元。充分展示出我校教职工在同事面临生命危急的重要关头“用爱心点燃生命之光,用真情奏响生命乐章”的炽热情怀,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在他人遇到人生逆境,荆棘载途、举步维艰时“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的帮扶济困精神。这是学校历史谱系的积淀,是“桂工精神”内涵的凝练,更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体现。

由于程勇老师远在河北进行治疗,4月25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和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欧阳胜权等工会干部在校工会402会议室约见了程勇老师的爱人,现场连线了程勇老师,关切地询问了医治情况,鼓励他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克服难关、争取早日康复,随后转交了教职工爱心捐款。程勇老师对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工会系统的捐助和祝福表示感激,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力争早日恢复健康,尽早回到学校的工作岗位上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