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
2022-12-19 09:50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工会离退休人员活动,代表校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走访慰问中,陈先华、蒋德岗同志分别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工会在一年中的工作情况和下一年工作计划,积极听取老同志的建议和意见。在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后,鼓励老干部、老党员们要“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做好工会工作建言献策。

慰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