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党支部发放“廉洁家书”
2022-12-06 08:27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清廉学校”、“清廉机关”建设之际,校工会党支部于12月5日举行“廉洁家书”发放仪式,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为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发放了“廉洁家书”,助推“清廉家庭”建设。

“廉洁家书”发放仪式,旨在让党员干部家属全方位接受廉政教育,培育清廉好家风,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促进形成守德知正、敬廉崇洁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