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构筑家庭反腐倡廉防线
2022-12-06 08:36  

12月5日下午,校工会在召开中“清廉齐家、 清风进家”家庭助廉座谈会,共同探讨家庭助廉问题,充分发挥家庭在学校“清廉家庭”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预防和监督,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牢固防线。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家庭助廉”活动旨在通过对工会家属的廉政教育,把党风廉政教育延伸到每一名领导干部的家庭,提高家庭拒腐防变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用实际行动推进学校“清廉家庭”建设。陈先华同志提出,各个家属要正确处理好“廉内助”和“贤内助”的关系,鼓励干部在遵章守纪的前提下更好地干事创业;经常为爱人“把廉脉,敲警钟”, 当好家庭遵纪守法的“宣传员”、当好家庭防腐拒变的“守门员”、当好家庭强责提质的“监督员”,让“清廉家风”蔚然成风。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