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致全校工会会员的倡议书
2022-11-24 11:21  

全校广大工会会员: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在屏风山下和雁山之旁夯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抵挡一波又一波疫情,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齐心协力守护着全体师生的健康与平安。

近期,疫情肆意蔓延到了校园及周边,战“疫”刻不容缓,抗“疫”需要你我。为切实打赢本次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展现抗击疫情中的工会力量,现向全校广大工会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当好防控秩序的维护者

理解、支持并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八项措施”,做到核酸采样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采样过程保持2米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上报;校门临时封控管理期间,积极配合。如接到核酸检测异常、密接等任何有关疫情防控协查电话(信息),配合落实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理等措施。不组织、不参加聚餐聚会活动。

二、当好防疫阻击战的参与者

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抗号召,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指挥调度和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足实际,主动报名;结合所长、参与其中;等候召唤、有序参与。配合做好服务广大师生生活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疫情防控排查、弱势群体帮扶等志愿服务工作,共同维护学校公共秩序。

三、当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者

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根据官方疫情防控态势和信息,向身边亲友和群众做好政策措施解读、疫情通报、疫情知识、防控措施、辟谣内容等权威信息的传递,增强公众防护意识和社会信心。积极分享身边感动的人和事,接力爱心、传递“娘家人”温暖。

四、当好文明新风的践行者

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保持健康理性平和的心态,不恐慌、不焦虑,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不传播来源不文明言论,听官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好全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良好局面。

全校广大工会会员,疫情之下更需要我们万众一心、团结奋斗。让我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咬紧牙关、顶住压力,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校工会

2022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