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释放激情 运动快乐 学校举行庆祝建校六十六周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2022-11-14 16:46  

在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66周年之际,11月12日上午,主题为“展风采、强体魄、促和谐”的学校2022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在屏风校区运动场举行。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速度大比拼”“传球运球投篮”“轨道传球”“乒乓球运球大作战”“团体跳绳接力”五个项目,集竞争性、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既考验个人的运动技能,更注重集体的团结协作。活动中,校工会深化“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宗旨,打造和拓展“清廉家庭”宣传阵地,助推“清廉桂工”建设,并以此加强和深化校园文化建设途径。

经过角逐,联合一分工会、附属小学分工会获得一等奖;机关三分工会、地学院分工会、测绘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获得二等奖。

运动场上,教职工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呐喊声与助威声此起彼伏,开心与喜悦洋溢脸庞,激情与热情充斥全场。他们用“闯闯闯”的劲头,彰显无惧风雨、一往无前的气概;以“冲冲冲”的姿态,体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风貌。他们遇挫不馁、奋力前行,展示趣味活动风采;他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凸显竞技运动魅力;他们紧抓重点、灵活调整,呈现出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是全体“桂工人”以行践言,为学校庆生的方式;“青山矗立,不堕凌云之志”,是全体教职工以践行远,对学校美好的祝愿。

运动演绎精彩,健康成就未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桂林理工大学,生日快乐!”。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