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第四批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22-11-04 17:32  

11月2至4日,学校2022年度第四批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在贺州西溪森林温泉度假邨如期举行。来自18个分工会的42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贺州西溪森林温泉度假邨位于贺州市八步区南乡镇,是广西区总工会认定的区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景区核心面积约1200亩,是集酒店、温泉、健身、湿地公园于一体的新型、健康的五星级森林温泉休闲度假景区。西溪温泉系纯天然自涌泉,出水口温度86.5℃,是极其罕见的偏硅酸养生温泉,水质富含钙、硫等对人体极其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置身在四面环山、掩映在广袤的原始森林中的各类大小温泉池内,呼吸着富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抬头远望,山间云雾缭绕;身处自然,身心惬意放松。度假区优美舒适的环境让大家意犹未尽,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老师们的交口称赞。

为期三天的温泉疗休养活动既让老师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又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友情,更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关注,提升了教职工职业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校工会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老师们对疗休养活动基地的选择、活动行程及活动内容的满意度、意见及建议,为调整和完善活动机制、持续提升工会疗休养活动品牌建设等提供参考依据。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