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22年第二批教职工来宾时光岛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27 17:41 陈玥芯 

9月26日,校工会组织的第二批教职工来宾市蓬莱洲时光岛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开展以来得到我校24个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来自各分工会共25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风和日丽中,参加疗休养的老师们踏着轻快的脚步在校工会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奔赴蓬莱洲时光岛开启五天四夜的疗休养之旅。时光岛是位于珠江支流红水河中的一座孤岛,岛上熔岩地貌明显,草木苍翠茂密,气候宜人,是特别适合疗养休养的天然氧吧。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行程安排舒缓适中,包括参观国际地质魁宝-蓬莱滩金钉子、自治区重点文物南宋象洲郡古城遗址、南宋摩崖石刻、护河石牛、红水河观景台等自然与历史文化景观;亲自体验恭城打茶油、壮族打糍粑、手工制作竹筒饭等活动;乘船环岛游览红水河,寻觅奇石和古生物化石,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探访知青小镇,回顾历史并展望新农村建设成果;参观来宾市博物馆,了解来宾盘古文化,麒麟山人、文辉塔、壮族瑶族婚俗文化等。

通过形式多样的疗休养活动,让教职工们走入自然,亲近文化历史,舒解压力、愉悦身心,为不同学院和部门的教职工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

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工会作为“娘家人”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关爱,校工会通过提供人性化、舒适化、细致化的疗休养服务,努力实现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而获得职业荣誉感和生活幸福感。工会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的职能优势,落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疗休养打造成工会品牌活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时光岛钟塔合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