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7:34  

7月1日,校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401会议室开展题为“发挥党员牵头作用,帮扶助困暖人心”讨论的专题党日活动。

继6月17日校工会向学校工会系统发出《为覃天老师爱心捐款的倡议书》以来,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捐款人数和捐款数额不断增加。校工会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发挥支部能动性,引领和完善工会系统困难教职工慰问帮扶机制,快速推进突发变故家庭困难帮扶等事宜进行讨论。

经讨论,各位党员一致认为: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己任,以服务人民为奋斗目标,不遗余力地为群众办实事。二要始终坚持从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要面对教职工家庭发生突发的变故,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救困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给予多方面的支援和支持。四要深化“桂工精神”的宣传和学习,引领和完善工会系统困难教职工慰问帮扶机制,快捷、迅速地推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倡议,解决教职工家庭困难。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