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和《警钟2》
2022-09-14 16:21  

9月14日,在屏风校区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和《警钟2》专题片。

专题片集中展示了2013年到2022年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情系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制度体系逐步构建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广大教师,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多次在教师节之际表达对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前进方向的感人故事;见证了10年以来,尊师重教氛围不断浓厚、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师队伍质量不断提升、教师管理改革不断深化、教师地位待遇不断提高的历史变化。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使在座的教职工深受鼓舞,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教师的工作激情。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钟2》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对党员干部思想进行大扫除,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会后,党员干部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条例进行讨论,大家表示,党员干部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在大事上一定要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用实际行动推进“清廉工会”建设。

观看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