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学习传达邓军书记在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2022-08-29 16:14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近期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在我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工会党支部于8月29日在体育馆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先华首先传达了曲久辉院士等6位专家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蓄势聚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讲座主要内容和精神,重点传达了邓军书记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面对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意识和能力,还要造势谋远,营造发展大势,以主动的谋划、超前的谋划、系统的谋划,提升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科学性,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是要在聚焦聚力建设高水平大学上下功夫。铆足虎劲,埋头苦干,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三是要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发挥领头雁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想好就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精气神以争先进位求突破,以实干担当促发展,不断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陈主席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邓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工会党支部建设,服务工会事业发展,奋力谱写学校工会事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