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慰问患病教职工并转交募捐款项
2022-07-08 17:08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得知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教职工覃天老师突发疾病、治疗费用缺口巨大、家庭经济困难等实际情况后,校工会在学校工会系统发出了捐款倡议,得到各分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学校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教职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中。短短十几天时间,共筹集到善款20.4万元。

7月6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和机控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治等一行奔赴广州,将爱心捐款亲自送到覃天老师手中,希望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覃天老师对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工会系统的捐助和祝福表示感激,并请求一定把《感谢信》转呈广大教职工。最后,覃老师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尽快康复,争取早日回归健康生活、返回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做贡献。

慰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