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和女工委在2021年度全市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评中再获佳绩
2022-06-22 17:31 陈玥芯 

根据桂林市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全市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市教工字〔2022〕14号)文,经桂林市教育工会审核评定,我校工会荣获“2021年度全市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评先进单位”、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荣获“2021年度全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重点工作考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创新为动力,以提高服务教职工水平为核心,以落实好重点工作为主线,以校园文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保障,抓紧重点工作,强化民生建设,彰显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抓实改革举措,落细落小常规工作,提高实际问题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打造品牌活动,找亮点求创新谋突破,努力提高工会工作服务水平的科学化和制度化。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