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吴群英劳模创新工作室再获桂林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2-06-22 17:27  

近日,我校理学院“吴群英劳模创新工作室”2017年获得的桂林市“先模创新工作室”顺利通过桂林市总工会的复审,获得桂林市总工会颁发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吴群英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于2016年,致力于拓展和梳理数学极限理论前沿技术,依托科技创新需求,开展理论领域的应用研究,发现和培养一批基础理论扎实、富有经验、有活力、有创造性的青年学术骨干力量,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通过本次复审,对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我校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创新活动,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发挥好劳模的传帮带效应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