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落实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11:18 何春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2年乡村振兴灌阳现场办公会精神,顺利完成通过消费帮扶方式采购灌阳农副产品100万元的目标任务,6月16日,校工会党支部在体育馆副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落实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工会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尹始,陈先华书记强调指出,此次消费帮扶方式采购灌阳农副产品100万元的目标任务是学校党委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时间紧、任务重。工会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和决策部署,群策群力、集思广义,早谋划、早行动、强落实,不折不扣地加以执行。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根本要求,积极参加“为消费帮扶建言献策”活动。

接着,党员同志们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个人对此次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并为有效落实消费帮扶工作任务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从宣传动员、供应信息收集、市场调查、订购销售、物品分发、供销渠道、产品质量保证、售后服务以及组织协调等各方面展开讨论,群策群力,共同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任务出谋划策。

最后,陈先华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党员们参与建言献策的热情,感谢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团结协作、积极奉献,为顺利开展消费帮扶,助力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