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9-01 17:17 官红艳 

8月31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工会4楼2号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2021年战略研讨会的精神,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陈先华主持了会议。

会议要求工会党员认真落实李国忠书记在学校2021年战略研讨会上提出的三个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明确方向,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二是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育新机、开新局。三是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实效。陈先华在会议上强调,工会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真正把讲话精神学通弄懂、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工会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和自身工作职责,迅速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会工作的动力,抓紧抓实服务中心、服务职工两大主责,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工会干部的号召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职工力量,展现工会作为,引导全校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学校“十四五”新征程中不断谱写工会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