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
2021-08-23 09:59 官红艳 

8月20日上午,校工会在屏风校区工会4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校工会部门领导班子、各科室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的通知》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十四五’形势分析”“‘十四五’主要工作思路举措”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提出了部门“十四五”工作主要思路举措。

陈先华重点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要凝心聚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确保工会各项任务高质量开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