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齐俊斌副书记带领校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2021-08-03 09:34 何春梅 

8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俊斌带领校工会有关人员,分别前往保卫门岗、基建工地、招生现场等暑期坚守一线的岗位,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送去了消暑饮品,带去了学校的关怀。

在学校屏风校区东大门保卫门岗处,齐俊斌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保卫值勤人员,对他们在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指出,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变化,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尤其要做好学校进出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基建工程施工现场,齐俊斌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感谢他们顶着高温酷暑为学校建设和正常运转默默奉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作业安全,防止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并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身体健康,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在招生录取现场,齐俊斌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大家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感谢。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生源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他强调,招生工作必须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切实维护教育公平公正,招生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完成工作任务,不辜负考生、家长的信任和期望,充分把好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关”,继续保持工作良好态势。

“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是校工会服务教职工、关爱教职工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该项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今年,校工会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入基层开展服务,受到教职工普遍欢迎。

在屏风校区东大门保卫门岗慰问

在基建工程施工现场慰问

在招生录取现场慰问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