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党支部组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2021-06-24 17:31 官红艳 

6月23日,根据学校机关党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学校工会党支部在体育馆副楼四楼会议室组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蒋德岗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史学习。

蒋德岗围绕主题从经济、科技和军事三个方面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赞扬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杰出贡献。一是经济腾飞,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二是科技创新,让未来发展不可思议;三是军事崛起,让中华儿女昂首挺胸。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人民的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提高。在学习中,蒋德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风雨历程,系统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将新时代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